Monday, January 18, 2010

冲动

动力火车 - 冲动
作词:张政群 作曲:吕祯晃 编曲:涂惠元

想你的时候 像掉进一个黑洞
看不见天日 像寒雪般冰冻
我始终不懂 爱与恨有什么不同
你伤心的眼瞳 让我慢慢失控 慢慢失控
拥抱的时候 却得到一场落空
吹进心的风 是无情的嘲弄
笑与哭不同 就算再痛也看不透[
你无言的嘴角 让我慢慢冲动 慢慢冲动
冲动 我的手在发抖
爱情路是那么陡 走了好久没尽头
你选择留 我选择走
冲动 我的心在颤抖
怎么和时间搏斗 虽然还是被捉弄
爱你的冲动 心甘情愿被你玩弄

想你的时候 像掉进一个黑洞
看不见天日 像寒雪般冰冻
我始终不懂 爱与恨有什么不同
你伤心的眼瞳 让我慢慢失控 慢慢失控
拥抱的时候 却得到一场落空
吹进心的风 是无情的嘲弄
笑与哭不同 就算再痛也看不透[
冲动 我的手在发抖
爱情路是那么陡 走了好久没尽头
你选择留 我选择走
冲动 我的心在颤抖
怎么和时间搏斗 虽然还是被捉弄
爱你的冲动 心甘情愿被你玩弄
冲动 我的手在发抖
爱情路是那么陡 走了好久没尽头
你选择留 我选择走
冲动 我的心在颤抖
怎么和时间搏斗 虽然还是被捉弄
爱你的冲动 心甘情愿被你玩弄


唉~写给她的日记,已有四年,爱她的心,也有八年了~累了,倦了~口说要放弃暗恋她,但是几时才做到呢?好想变成健忘的人,把她忘记,重新出发~

无名,我说你行一定行~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