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今天好乱哦~

今天是很乱的一天,

因为太多太多事情发生了~

嗯,今天是“爹地”的生日,所以就很早就sms给他了,

他是cool到~

管他cool不cool,

最重要不要感动到哭就可以了,

之后就去学校咯,

哇老,今天是badan beruniform的一天,

我穿的那件krs的衣湿热到~beh tahan ~

之后就排队咯,

和“老呆”的朋友一起排,

他是娘到~

----skip----

krs,又和那班冷笑话王子一起,

他们说的冷笑话是好笑到~

谢谢啊yap帮我(呵呵)

----skip----

今天的chemistry节,

是心惊胆跳地度过的,

为什么呢?

话说我从食堂听群政说故事,

他讲他们的班在做chemistry peka时,

有两个stopwatch不见了,

结果每人要赔rm5,

真可怜,心想~因为一个stopwatch值75块哦!!!

吓到我啦,我还以为最多20快而已~

之后啊,在chemistry的时候咯,

老师要我们抄notes,结果嘞,

那个很细心的阿凯就从另个桌子拿他的notes然后丢在桌上咯,

想不到他一丢,

bling bliang ~~

oh my ~(我都还来不及说god),

我眼前的experiment apparatus因为书动到它们,

结果打破了~

不是1个,是3个啊~

my godness ,oh my god ,my god ,god ~~

一大堆的声音从我们的班传出来~

我眼睁睁的看它们打破了,

因为就在我眼前~

整个人呆掉(因为凯荣说1beaker=100块)

大家都快呆了~

心想,

how?!

还好,老师只是叫我们整组写名字而已~唉~

不然均凯可就赔多钱咯~

可怜~

也好~要死一起死(阿豪教的)

友谊万岁~

----skip----


今天pn shiao来代课,所以我们华人就和老师去辅导处去,

哈哈哈,

老师让我们了解一下大学生涯~

不错·~~

老师好会说哦,

一说就不会停的那种,

可以跟tersengih-sengih老师斗过,

哈哈哈

-----skip----

惨了,我开始习惯寂寞了,

我开始和寂寞做朋友了,

其实,

一个人也不错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