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hahaha~

我好似疯狂了~

像mr gaga那样,

为什么呢?

话说刚刚补习add math 的时候,

发生了一个让我疯狂大笑的事情,

因为明天有补习,所以很多人把补习都改到今天,

之后,他们6pm有补account,所以大家五点五十分就出去了(我们的补习到六点)

然后呢,

剩下我和一群raja jumaat的帅哥美女~

之后呢,

就有一个身形较胖的女子回家先咯,

不过,过了一会儿,她又转回头了,

对着我斜对面的剃光头的raja jumaat生说:botak ,bye bye lo ~~~

看她那个花痴的模样,加上嗲声嗲气的~

oh my god ~~~

不过之后她就招牌式甩发回头就走了~

之后呢,

那个光头的朋友就笑他咯~

这时,大事不妙了,raja jumaat的美眉们出声了,

她们问光头的朋友什么事情,

光头的朋友说:因为刚才那个光头去搭讪那个胖妞咯,

结果那个女的对那个光头有意思了,

当我听到光头的朋友说着光头和那个胖妞搭讪的故事。

我就已经把笔握着紧紧地,在那里暗笑~

然后那班raja jumaat的女生听完搭讪的故事后,

都纷纷在补习室转头式的甩发,用着那胖妞嗲声的声音说:botak ,bye bye ~~

有一个还用某香水的广告的动作(飞吻给光头)

然后全部raja jumaat的人笑到~~

我就在那里装酷,(其实忍到很辛苦了,很想笑)

之后就弊着嘴巴,头低低的跑回家,

因为如果在路上大笑的话会让人觉得我很白痴,

做了几十年的人,

大多数都是忍着伤痛,安抚受伤的❤,往前走~

不过这次却是因为要忍着笑的跑回家,

到家后,我把我那八度音啊,海豚音啊,

大大声地笑出来,

感觉

好痛快哦~

谢谢botak ,raja jumaat的美眉,还有那位胖妞~

让我度过一个开心的下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