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没做bio的后果

昨天的昨天的,

我们今年第一次上生物科咯~

老师假期有给我们功课。

但是我班几乎一半以上没有做完,

这个举动让老师意外十分,十分意外。

因为来届就只有我们这班那么多人没有做完。

结果嘞,

老师就下令我们在当天下午三点就要交上去,让我们惊讶十分。

之后,有的赶到半死,有的就nevermind,

就最后,忠何说:不如我们去和老师说明天交吧。

大家都说yes,

之后,我们就浩浩荡荡地出发去了。

嗯,华人只有几个罢了,

有娃娃,喜欢,老孙,忠何罢了。

大家一路走,一路想要如何说出口。

大家都好想笑哦,

不知道为什么~

就最后大家都不敢做第一个进去老师的room的。

我们大家都站在外面,

计划好东西先,

娃娃的带领一向来很好的,

但是现在看似有些乏胆。

不过她还会在外面cold down我们。

之后encik tan来咯,

看到一群猴子在办公室拖拖拉拉地,

就问我们为什么,

我们就跟他说我们没交书,想明天才交,但是很怕。

en.tan大笑三声,说了good luck,就进去了。

我们当然更加措手不及啊。

之后,我们看到了依蓓姐在后面缓缓走来,

就她也是要跟老师说她要明天交的,

她很勇敢,

她第一个进去。

我们都呆了,

一个弱小的女子居然会那么有勇气,让我们感叹不已。

男生啊~输了啦~

我们都在外面等待依蓓的结论。

一分钟后,依蓓姐眼睛充满着泪光的出来了。

她说,她好想哭哦,

老师虽然答应了,但是也训了几句~

我们的“喜欢”姐马上给依蓓姐一个温暖的拥抱,

让我感受到友谊的可贵。

之后,我们的忠何说,“一个进,全部进”

我们都还来不及说ok,

忠何就已经跑进去了。

我想,当时老师一定很好笑的,

因为我们好像鸭子这样啊,一个一个的跟着忠何妈妈的脚步往前走。

当时,不只是我,连娃娃,老孙都差点笑出来哦。

老师说:她对我们好失望。因为她本来是要给我们在假期时训练bio的,但是现在都已经是玩完了。

这句我特别的有感触。

说真的,在我的学校,还有我的bio老师那么好的老师已经快要绝种了。(我不是在拍马屁哦)

我会加油的,

大家都要加油。

不过,我们一出到办公室,

我就大笑起来了,

大家都笑了。

不过,我到现在还是不懂什么原因哦。

1 comment:

~Yun~ said...

aiyo....must learn from me ok :P zuo zei xin 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