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开学了

今天开学了。

但有点不开心,因为我的超级好朋友们——changjin ,yixian ,kairong都不和我同班。

因为我升班了,

他们就没有升班咯。

开始进5a9时,

一个人,孤单单~

坐在后面的位子。

没人要跟我坐,

大家都有各自的朋友,

大家谈大家的。

唉~心想,我无名真的那么的惨吗?

不行!!!

不过说真的,

好友都不跟我谈天的。在5A9,

压力更大。

benny vs chong he

luna vs tengker

joanne vs shi huan

peiwern vs yeepei

jiunkai vs zenn kyle

dear siewmay vs hui meng

OMG,我是多余的。

就忍不住了,

跑去和均凯和孙凯坐,

不过有种敷衍+可怜我才让个位给我这个无人要的布娃娃似的。

不过他们算很好了,

有的,

认识几十年好像白认识的。

luna尤玉云!!没错,我就是在说你!!!

大家都不理我了,

甚至连敷衍我都没有了。

心碎了···

啊美眉也当我是透明的,

鱼丸看到我好像蚂蚁这样,

看不见人啊。

还好irene姐我和她说88,她还会敷衍的说声88.

5a9的老师好像都蛮严格的。

唉~~~

很烦啊。。。

升班不是很开心的吗?

怎么我没感觉到得。

以前看书写着“人生茫茫,真心的朋友不用太多,一个就已经够了”

这句话没错啊。

最近认识了我的“爸爸”“妈妈”“哥哥”“妹妹”。

就觉得人类还有温情。

因为他们都不会嫌弃我难看,

讨厌我,

在他们之间发现了网络也有“亲情”。

虽然是假的,但是还是很感激他们。

尤其是我的“爹地”,

他人最好,

虽然病倒了,但是还会和我sms到凌晨,

陪我做biology,

“妹妹”也不错,

总是陪我八到天翻地覆的。

“妈妈”人很好,

发msg的速度超快的。

哥哥就比较少在电话联系,

不过他最好,

因为会教我东西。

开学了,

上网的时间也短了,

大家都要为自己的考试努力了。

不过十分感谢我的小小家族。

让我感受到人生的温暖,

我爱你们!!!



---skip---

嗯~对不起哦,我爱离题的。

嗯,就这班人才好多哦,

人们有的好玩,有的就很恐怖的咯。

大家都好强哦。

我真怕输,

本来要换回5a9的,

不过一听到fairus教他们moral就不敢去了。

因为我哥跟我说她超恐怖的(我哥以前是fairus moral节的班长)






在这班,我生活几乎面对窘境了···

新年愿望乃是明天会更好~~

好了,8完了。

苦,也诉完了~

要感谢的人,也感谢了~

那就再会吧~~

2 comments:

~Yu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un~ said...

aiyo need to zhu dong la...dun be so gia shu de....our class got gia shu de very few de (include me too XP ) gambateh la! the 1st time feeling when u entered our @9 class is like that, form 2 i more worst, dono even one person le....

"SO, YAO ZHU DONG"

p/s: i haven install chinese in pc, cant type chines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