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臭到~

都是那个luna姐,打从心里的恨我,

害我的运势有点差。

今天一整天都好臭哦。

当然不是说我自己啦,大家可不要误会了咯。

今天,六点多妈妈margaret就在我房间的窗口跟我say good morning,害我起来了。

之后,(⊙o⊙)…

有阵阵的衣服臭味,

哎哟,死仔哥哥,把臭衣服都放进房间了,

没关系,我忍。。。

早上就开电脑打一下report,还有蛮多的啊。

之后,哥哥起来了,问我要不要去公公家,

我说ok。

就关电脑咯。

一上到我哥的那辆车,

哇老,是臭到~~~beh tahan啊。

结果中我讲了一下,

不过老呆哥哥被骂也no care的,很好一下。

嗯,就去了公公家,

哇老,那个死狗,

竟然是很臭的咯,不懂几天没冲凉了他啦。

又不能出去哦(下雨天,雨天路滑,又没有买到asadi的鞋,怕扑街)

就待在那里到十二点才脱离这场臭的灾难。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