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我又被男生搭讪了!

今天,一如往常的到海边跑步。。。(应该是散步才对)

走着走着,

不知不觉的走到了某度假村了,

因为它就建立在海边。

就那里有游泳池的,

我就跑去咯,

因为每天那里早上都有播很好听的歌的,

哇,很多人·玩水+游泳一下。

就看到很多人咯。

那么早就那么多人哦,

女生全都不在,

有一大群男生在,

我就去兔子园看兔子咯,

很多兔子咯。

突然,有一个游泳的男子跑过来,

我就看着他咯,

看他要干嘛?

他是超帅的,帅过我全部朋友哦。(不是要hurt你们的)

结果,他结结巴巴的说,

“可以要你的号码吗?”他曰

“哦,要来做么?”我曰

“和你做个朋友。可以吗?”他曰

“哦,可以,但我是男的哦。”我曰

“嗯,我知道,可以吗?”他曰

“好吧,017xxxxxxx"我曰

只看他一副真经的按电话,

之后他问我:"有响吗?"

我说:“铪?”

“你电话咯。”他曰

“哦,对不起噢,我没带电话出门的。”我曰

“我missed call你了”他曰

“哦。没事我回家咯”我说

“拜拜”

“拜拜”

哇老,竟然有人会搭讪我,不果是男的咯,没关系啦,有个帅哥朋友也好。

不过也不懂他是不是g的。恐怖。

现在还是不懂给号码是对是错的啦。

所以就删了他的号码,

好像傻了,

因为我不删,等下一大堆美眉跟我要他的号码怎么办。

哈哈,写在纸上了咯。

上面写着男人公敌

我无名老叶给人搭讪十几次,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的?!

又不是很帅,有没有钱,难道是我够呆?

哈哈,应该是了啦。

可悲~


去pasar malam也是一样,有个美眉不小心抱到我,

就其实是她不小心碰到我,然后就捉着我怕跌倒吧?

哈哈,

最近好运连连啊,



。OMG,又下雨了,881.要去收衣服了。

3 comments:

Nora said...

説不定是在玩大冒險~
你想太多了~

~Yun~ said...

活该,被男生搭讪

メSecret Ngelメ said...

wala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