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书展之旅

今年的第十一届国际书香中文书展我到了两次了。

没有让我异常的惊讶,反而有点小失望。

就也没什么啦。

一次和家人,一次和一大班所谓的“朋友”咯。

和家人去时买了百多块钱的书。

反而和朋友去只买了一个计算机。

因为我快要破产了。

嗯,

就也没有什么便宜啦,

有些很贵,有的就和popular价钱是一样的。

买了十多本,现在也已经看了两本了,就是那个“幸福的味道”和“世界地理国家咯”。

第一本有点乱但是蛮感动的,

第二本就看到了很多国家,也了解了不少。

好像我现在知道心型的珊瑚礁在哪里了。

哈哈,

就这样咯,

对了,圣诞节要到了,有计划了吗?

没有计划的人我就给你一个任务,那就是送我一份礼物吧。

有兴趣者和我联系,马上给你我家的地址。

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