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第五届大自然快乐营内的工委们

主席郭老师是祥慈与关爱人到...

营长奕贤是矮到...

副营长yy是自恋+忙到...

总务俊祥是随和到...

总务德威是严到...可怜的yy

纪律我是又忙又累到...

纪律钧凯是得空到....

音响孙汉是打电话忙到...

场地全顺的自尊心是伤到...

场地惠晶人缘是好到...

场地孔源是爱讲话到...

救护凯丽+慧铭是会放飞机到...

团康慧颖眼红没得来是可惜到...

膳食厨房妈妈煮的东西是hochak到...

道具讠永铭是忙到...(电话都当机)

道具国胜是够力到...

摄影arvina相机不见了是可怜到...

司仪廷尉帮欢乐组是有心到...

催场伟盛是会偷懒到...


领队

欢乐-萱婷玩时是静到...但是跳团康时是够力到...
-世川是active到...性格的改变让我惊讶到...

愉快-碧珺是可爱+尽责到...
-书欣是oh my god+好笑到...

开心-美丽哥哥安德鲁是high到...组员是喜欢他到...
-美女哥哥本尼是smart到...opera ghost是会打成一片到....

幸福-可爱的慧琼是可爱到...
-金城是soft到...领队是乱到...组员是人小鬼大到...






希望下届还有我!!!

真的好high哦....

我是热爱大自然的快乐份子!!!!

2 comments:

天台上的我们 said...

老呆。。你真的写到BRAVO BRAVO!!!
给你5颗星好啦^^写我人缘好...算你识货啦~
不错不错!
哈哈。。明年再来噢!一起为大自然加油!GOGOGO!yay~

小呆^^

天台上的我们 said...

dat 1 is me n my fren de blog lol~
inside ntg de..haha..
i lazy 2 write..all r my frens de post..
anyway..me dun hav another acc liao..
T.T..
dats all~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