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班奖典礼

嗯。。。

各位,年尾又到了,

又有很多的颁奖典礼了。

所以,我也要颁奖给我班的同学了。哈哈

各位四甲八的乡亲父老,兄弟姐妹们看这边咯。

第一届,也是最后一届,也是唯一一届的《四甲八班奖典礼》正式开幕了咯。

嗯,铁面评审只有我一个,就不用争了。

哈哈哈,还是看看我们的颁奖名单吧。




班上最会作弊的天才:李拉塞(好做不做,去作生物的弊,结果给同学拆穿。还是写到整张testpad)

班上最会尖叫的女人:莎马拉(无论大事小事,都会有她的高达1000贝分的尖叫)

班上最会带动气氛的人:孙凯(一有朋友的生日你来我班就知道了)

班上最佳女演员:阿妮斯+鱼丸(一个是马来界难得的谐星,一个是华人界的猩传媒的大姐大。oh my god~)

班上最佳男演员:马达温(每次说谎都好像在演戏酱)

班上最会上课时偷吃的人:全体坐后面的同学(什么招都有,在下佩服不已。)

班上最佳运动员:阿贤(生物节被罚跑最多次的小男孩,乖~)

班上最爱国的同学:阿贤,雷哇地(1 Malaysia ,我们支持你们,被罚跑还那么的爱国哦)

班上姚明:干嘛啦拿灯(不过已经转校咯)

班上最有生意头脑的人:法拉爱(我也要一包keledek)

班上最佳团体:七仙女(哇,在一次事故中让我看到团结的可怕)

班上最恐怖的女人:第八(平时是静静不出声的,但是考试拿第一)

班上睡美人:艾琳姐(就是你了,哈哈)

班上睡公子:阿阳(不要再lag机了)

班上最美丽最帅的人:就每个人都不一样哦,投票吧

班上最天真+单纯的男孩:我啦(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假到~~)







哈哈,就写到这里,如果有什么不满的,来找我吧。

谢谢大家的观看。阿辉啊,还不快点去把布帘拉上,一直吃吃吃。(阿辉,你吃饱没?)

1 comment:

Ca! L! said...

七仙女是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