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开心的一天

呵呵...

今天和金城,凯荣,惠晶,国胜和群政一起去jusco玩。

就先是去唱k咯。

大家都蛮high的。不过国胜就有点慢热咯。(可能不太适应我们这班吧,还好有惠晶)

之后就去玩bowling,我和国胜没玩,打鼓去了。

之后就去看风云2咯。

跟你说,对我来讲这套戏根本是显到。。。

哇,好不容易才熬完那套风云,真的是谢天谢地啊。

然后有些人去玩电玩。

我,国胜,惠晶就去popular咯。

我才看了那一面的书,惠晶就来了,原来她要买的书卖完了,可怜。

本来就要到另一家书局的,不果惠晶提出要拍照。

好啊,老叶也很就没和朋友合照了。

哇,给我看到拍照的好地方了---大厅

好有圣诞的feel咯。

就跑去了。

本来要问那个店员可不可以拍照的,

不料他听错了,以为我们要让他帮我们拍,

就将错就错的拍了照。哈哈哈哈

那里够呢?

我们在那个大厅又跑又拍的,

成功吸引到一批人来拍照,哈哈

之后他们玩了游戏后就下来咯,

吃了东西我们再大合照。

真的很谢谢那个售货员和凯荣咯。

在巴士上我们有杀错没放过的拍。

真的好久没那么痛快的拍了,

谢谢惠晶小姐噢。

就这个欢乐之旅也告一段落了。

谢谢大家。

3 comments:

天台上的我们 said...

yaya~reli hapi lo~
hehe..but hor=.=
y u dunwan put our pic at here leh..
sure nice^^
Wish uU MERRY CHRISMAS~~

-XurRyn3*~

天台上的我们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天台上的我们 said...

==你好耶 打错我的名字
...


〉〉金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