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华语作文

今天,除了考数学,
当然还有我最爱的华语作文啦~

应用文撇下不理。
重点是那么70分的作文啊~~
那么多题目。我选了《我有一个梦想》。

哇,
本来要写《我的未来不是梦》的歌词下去的~
不过本人的华文老师:ENCIK LEONG对流行曲子不熟~
我只好硬硬地写《路边一棵榕树下~》下去了~

我的梦想是什么啊~
好像很难写这样~
就写我的梦想是手上拿着吉他,唱歌给台下的听众听咯~

结果,
我交上去了我才知道,
我写错2个字了~

第一个,
媲美的媲,我在比的上面那个里面写夕。

第二,
醇香浓馥,我竟然写了味香浓馥~

唉~Kolian dai的我~
可是一定要拿A啊~
不然老师你就死定了~

哇卡卡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