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对面

今天,无名我又一个人背着书包走路去补习了。

路途不会遥远,就五分钟而已。

无名已经习惯,所以孤单一人行路也屡见不鲜了~

走啊走~走啊走~

到了斑马线,

我看到了他,我的老朋友。

我们不约而同的按了人行道的灯。

我们交换了眼神。

在那短暂的10秒,

我发现我左边的车右上角有刮花的现象,

天空有7只鸽子,

脚上的野花在吐出氧气,

他那端的有只黑白色的小猫,

草场上有一群人在踢球,

呼吸仓促,快要窒息。

红灯了~车须臾的停了。

我们开始往对方的方向走去~

步步为营~

到了马路中间,

我们彼此放慢了脚步。

礼貌式的微笑,

他问我,

“你去哪里”

我说,补习。

“你去哪里”我问。

“啊~我也不知道要去哪里啦·~”

之后,就匆匆的过马路了~

因为再不过马路,

分分钟可能会改写此标题,改为“车祸记”哦~

-------------------------------------------------------------------------------

假期到了,

祝大家假期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