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ANDREW's BDAY


6月9日,
咱们的安德鲁老板娘生日~
当然是去JJ庆祝啦~

咱们的老板娘可不是盖的哦,
出门前,从头发到脚趾都要make up了才出门哦~
我们一行6人~寿星公,我,爹地,进进,JAson,和阿荣~
先到GreenBox饮歌,
结果看到美眉她们也去唱~
不过没去踩他们的场。


然后他们就去Bowling打球,
我没去打~
无名到Popular看书去了~
看了台湾人气部落-------弯弯的新书,
在去看心理学的~
有一本是变态心理学,太深了。我看不懂~

之后无名就回去和他们meet咯~
然后我和寿星公----安德鲁就去买衣服,
我和寿星公都买了一件~
他们就去Popular找气质美女。
结果找不到~kesianNya~
其实我刚刚看书时有看到几个~

然后就去吃晚餐咯~
去一间气氛不错的地方吃~
嗯,不会很贵啦~
趁大家在吃着时,
无名直接开电话camera,
咔嚓一声~
啦啦啦啦啦~

然后他们就去CC玩咯~
无名是乖孩子,
结果第一次就给他们那班坏孩子抢去了~
在CC就玩Facebook咯~

玩完了~
大伙儿就去买ROTI papa,
然后就分别3个人坐的士回波德申咯~
我和2个JASON坐一辆咯~
爹地ben,老板娘,Kelvin一辆~

在的士上,
我和2个Jason了解不少了~
就不知道爹地那辆怎样了~

----------THE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