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拿到了~

无名做到了~
经过了上刀山下油锅~
今天还是来了~

这几天,
受了不少煎熬。
在上网时,
我的excellent组员一直问我那些我不会的问题~
我的教练也是在弄我紧张~
他们真的很坏~

早上,
手还是敏感~
所以还是去了~
到了那里~
读书读书读书~
佩雯妹在而已~
就开始borak咯~
blablabla~

然后开始咯~
先是Teori,
心是跳得好快的咯~
最后还是给我pass了~
我看到我的女儿----YY的妹妹好像很无奈哦~
好像很难这样~

之后practicle,
我先leftng先。
哇,还好还会一点点,
不然又给阿PUA的枪射到惨惨·~

然后就去CPR咯~
阿CHONG人就是好的咯~
当然是轻轻松松过关~

到Bangage~
都是好人咔来的~
有一个·可爱到爆的美眉做我们的考官~
奕贤搭讪女生失败,
无奈无名不想恋爱,所以就没追求。

最后choking咯~
死阿CHEW针对我,
因为我和佳琪说了些东东~
结果他是快杀我了~
放我最后。
还好母爱泛滥的Miss LEE给我考先~
Miss lee很好人~
一直教我~
谢谢她~

然后就去看奕贤他们重考咯~
之后奕贤那重色轻友的家伙当然是去靠那个美眉的啦~
我就一个人到处走走咯~

其实对我来说,
First Aids让我感到,
因为FORM 1死缠烂打都进不到ST John,
每次心想,
如果进到ST JOHN,
我的中学生涯就没那么平凡了~

在MR LEE给我们知道分数后,
我们就开始踏上归途了~
在等Taxi时,
我已经·酝酿不到我的情绪了~
我大声的喊:I AM ST JOHN FIRST AIDER ..YEAH ~
(喊了之后,在看左看右,幸好没失态~呼~)

朋友们,你们还年轻,
还可以奋斗的~
为你们的未来而奋斗吧~
多参与活动,让你们的人生拥有灿烂的时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