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我の朋友

哈哈~
最近蛮好笑的~
认识到不少人~
而且蛮新鲜的~

自从收到好人卡后,
就不敢那么随便去爱一个人了~
心中的七情六欲,
跌在地上,打翻了~

所以呢~
朋友偶尔也蛮好玩的~
偶尔找找他们,
聊时事,往事,未来事,天下事~
叭叭叭叭叭~

最近认识一个很好笑的朋友~
为什么说他好笑的,
是因为他说话的pasal弄到我一直笑~

有一次,
谈天时,
他说道:那天我载我妈妈去冲很烧的水~
我愣了一下,
问回他:啊?冲烧水要去外面的咩??家里不是有热水器啊?
他说:因为妈妈说冲了很好~
我问他,是不是温泉之类的?
这时他才说:嗯嗯,就是温泉~
我无言~

还有一次更吐血,
他打电话给我,
我就说hello咯~
然后就没有人应我哦~
我要关电话时,
他突然跟我说,
“xiii .......xiiiiiiiiiiiii....”
我愣住,他说什么东东啊?
经过我一番调查后,才知道,
他在吃面的时打给我~
炸到~

还以为他打来做么~
他竟然和我说:原来maggi 面加鸡蛋是很好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