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约翰凡人(JJ layfolk)

说到这个凡人,

就可怕了。。。
他可是他的学校10大出名人物之一哦~
那个名单我不知道在哪里了,
所以分享不到。。




人帅,
有图为证哦。。。


JJ 凡人™

帅吧,

很多人追的,但是最后还是去追他的bubu了。

哈哈


而且哦,

华语也很好tim,

他的字蛮不错的嘛

他虽然不是在什么所谓的好班,

但是他对华语的天赋是有目共睹的~

可能会拿A哦~

画工更是一流~

我个人认为他画到最帅的画画作品~




帅吧~他画的“人”真的是帅的咯~

最后,

我要对他说,

你一定要好好的对娃娃哦。

不然再分分合合了。

我老人家有心脏病的啊。

嗯,还有哦,

不要太早睡哦,

因为我的朋友,名“痘痘”的好想找你哦!!!

每次都找不到。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