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自闭中的心里话

看着墙上的钟,

我不知道过了多久。。。。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我不知道所谓的无可辩驳的大道理到底来自何处?

我只希望在这世界上有自己一片天地

我只希望在人生道路上把握自己命运

我甚至于都不知道自己从何处来

绝望和烦恼似乎离我更近了

真的无所适从无所畏惧了

我知道总有一天世界会继续变化

总有一天我会走向未来世界

我期待着用心感觉着




我的一些想法有些人永远都不知道

永远不清楚不理解不感受到

没有人真正问过我到底为什么

没有人真正体会到我的乐趣

在这世上我是唯一的孤独者

在这世上我是唯一的消遣者

五彩缤纷的世界有很多无奈和悲伤

变化无常的季节和变幻莫测的事情

就让一切成灰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