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希望答案是.....爱过

面对着他的成熟,显现出我是多么的幼稚。
你心里的选择,我应该猜得透了。

一年多了...我尝试了很多很多。
之后我仿佛看到很多个“你”,
正在我身边擦肩而过,
我回头时,你已经不见在人潮里了。

偶尔还是回去面子书上看看你的照片,
和看看你喜欢的人的面子书。
我发现,你的他心智和思维都很成熟,
我无法超越他。

还记得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第一个就告诉我这个消息,
我心里慌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怕当我祝福你们的时候,我会哭。

几天后,我觉得网恋的你们应该不会成果,
因为网恋不是每个人都是真爱的。
但是后来我看到你一副很努力守着你们的幸福的样子,
而也渐渐远离我后,
我才发现我这次的猜测又错了...

一年多了,
我发现你们好像分手了,
我不敢问你,因为你的态度还是一样冷淡。
如果问你的话,也许又是冷水泼过来,
虽然现在是泰国泼水节,但我不想被泼...

可能太爱了,
所以现在都选择默默祝福。
请你不要阻止我爱你,
也许有一天,我慢慢淡忘你时,
我们还是能成为好朋友。

最后,我希望你能回答我,
你曾经爱过老衲我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