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想不到题目


上了学院,发现自己变得更加懒惰了。
坚持了8年的日记不写了,
就连部落格也渐渐布满尘灰了。

不知不觉,我发现自己开始被这个社会弄得我对这世界的希望渐渐减少了。因此,在Youtube看到一些素人放下心房唱了一首惊动的歌,会很激动的掉下眼泪,因为他们唤醒了我内心的希望。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情况,就是慢慢的随着年龄的改变开始变得不细心。
以前的我,为好朋友写信息的时候,总是想一些搞笑的梗,啥么文言文,诗歌,情话,人生观,笑点....而现在的我,居然渐渐的遗忘如何创作,甚至有的时候根本就无法表达自己内心的心情。我没自责,因为我知道是我自己放弃我自己的。

我觉得我病了,这年头来都很累。头发如雪花般纷飞地凋落,简称为发如雪。
青春痘在我脸上放肆地生长着,累到我一天睡了十多个小时还是一样累。
咳咳,应该没事的...

爱情,也许就是弄到我变得如此孤僻的主要原因吧。沉淀了沉淀,安慰的安慰,看开的却看不开。什么短短几十年,好好的过日子...什么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的...甚至连代替的也试过,什么都试过了,但是确实无法忘记那一个人...我不知道如何说出来,因为是个秘密,但是不说又好像无法解决我内心的忧郁。

咳咳,听说面具戴久了,脸也是会变形的哦~OMG,这个假期就
 把 面 具 丢 进 大 海 吧 ! 

PLAY 99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