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今年的3月22日

3月22日,我的生日。

每一年,最害怕的就是生日,因为每次都期待的很多,但是却失望的更多。
今年的生日,是和室友一起谈天度过...可惜第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人,也不是你了~
但是我看你是在线的,也不想去打扰你...
之后陆陆续续有Architecture的朋友祝福我,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等到3点时,不等了,抱着无奈的心睡着去了~

早上一起来,就往图书馆里跑,看看报纸,也胡思乱想了些天马行空的东西。
然后紧紧的握着手,说好,也许那个人觉得我真的没那么重要吧~
到了学校,第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人是Jeffrey,班上的一位讲义气的朋友。虽然到现在还真的是交情很浅,但是我想我有困难时,他会是第一个说要帮我的人。然后就到敏敏大公主。之后就是我的神祝福我。之后全班都好像抱着不知道的心情度过了~I care but nothing to do, isn't ?

三年前,大家都买礼物送我。
两年前,班上的同学全班唱的生日歌,
一年前,几位网友和PLKN朋友打电话来唱生日歌给我听。
今年,自己去WangsaWalk买蛋糕吃,和一个人看电影。

今年看的电影是LOVE,当天是第一天播出。
全场就只有我和一个女孩子,和一个老UNCLE,
女孩子就坐在我隔壁的隔壁,突然间想到了我不配。
老UNCLE坐在最后面的位置,吃着popcorn,
不久,女孩子接到电话就走了,
而我继续看,赵又延的一句台词弄哭了我,不可收拾的地步...
台词是这样的:“我不喜欢过生日,也不需要有人陪,因为要是习惯有人陪,就会担心有一天可能会失去那个人。如果不去拥有,就不用想念。想念是很痛苦的,你懂吗?


看完后,就一个人回去了。
然后很感动的和室友们庆祝生日。庆祝完后就抱着无奈的心睡觉去了。


今年的生日,少了你的祝福,我一样能度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