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这几天都和几个班上的同学读书,
虽然是闷了一些,但是还是因为Jacky那咖啡王子而闹出很多的笑话的。
那小子居然在CITC泡咖啡,
结果烧水装太满了,所以就流到满桌子都是,
真的是笑死我了,然后这几天都在PAPARICH吃,快破产了~

这几天都把要settle的东西都弄好了,
书是读完了,要继续读咯~
然后车的PARKING也出租了出去,
是一个外貌平凡的year1生,
但是她的男友是真的帅的咯,
很有古装的小生Feel~

然后就和nicole谈天,
她这真的是很健谈,
要不是考试要到了我肯定和我慢慢谈个够~
而这新的parking的人就会比较会complaint,
所以我要特别小心一点才可以~
全部要算好好来~

我的天啊,明天考试哦~
我还是没有考试的感觉,
这个让我很害怕,
因为第一张的考试是我要aim A的科目哦~
但是现在还是没有心读书。

而昨天在CITC看到了一个很可爱的人,
真的很想跑过去说:嗨~我们做个朋友吧~
但是酝酿了几个小时后,
才带着后悔的心情回家,
如果认识到,那该多开心啊~

好了,要去缴电费了~
又要·做完一件事了~
感觉好舒服哦~

(那家伙到底是在想什么啊?怎么我都猜不透的?每次都是这样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