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那一年,我们一起做Gym的日子

昨天是课外活动日,我们一群来自不同Course的 Groupmates聚在一起的最后一天。
个人格外的珍惜这一天,因为也许这次后大家就鲜少再见面了。

其实,还记得那时报名进健身的时候有反复的问过自己,是不是适合这个课外活动,因为班上的同学都说:“Har,健身很难及格的哦~”、“游泳比较容易及格~”之类的话。但是我还是想尝试,我不想我人生有再后悔的事情。

还记得那时候的网速很吊,因为几千名学院生都在争着位子,要不然就要等到明年才能报名(P/S: 我们的学校如果不报名课外活动就毕不到业)。我还是托我的朋友帮忙才成功报到名的,感谢她陪我熬夜到凌晨三点~

刚刚进的时候彼此还想都不熟,都是一小群,一小群的聊天的。还好我班有嘉城和我一样,不然我又不知道要度过多少个寂寞的星期三早上了。

其实老实说,其实GYM没有那么的恐怖啦,只要你准时,守纪律,我想老师会喜欢你的~还记得有一个星期有Beep Test,就是一听到“Bi”声就要在特定的时间往前跑,而且是越来越快的。那时候我拿到6.8,算是不错了,而我的秘诀就是一面想着《那些年》的歌词,一边想着某人,一边跑。(分心其实是不对滴><)

之后,慢慢的,慢慢的,认识了一个又一个的朋友。但是就那么一次的花式踏脚车比赛,大家才变成比较要好的朋友。大家一起留在学校练习,一起想舞步,一起从脚踏车上掉下来,再爬起来。也慢慢的建立了彼此的感情。

昨天比赛了,我们的组虽然输了,但是胜得宝贵的友谊。而我们的班的另一组,却得到了亚军,恭喜他们。而宫殿级女神,Andrea小姐的组也拿到第三名^^ ...其实心里还是会不甘心的,还是会有空虚感的,但是还是笑笑着,我想应该不只是我和Leader吧,大家都会有那么一点点失落感吧。

但是比赛的最后,大家一起去SUMMER吃午餐,玩游戏,完美的结束了这一次的比赛~~~~~希望友谊常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