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6/12/2011

没有一次是像昨天般那么容易释怀的...
考试失败了,一般都是很沮丧的,很难过的。
但是昨天却理所当然的认同自己考试失败了。

差两题,就是那两题,
但是我很对得起自己,
因为我知道全班都在作弊,
但是我没有!!!我没有作弊~
我知道我在《测量学》的能力。
所以一考完试,我就释怀了,
虽然知道隔壁偷看我的答案还考pass。

-----------------------------------------------------------------------

人生总有许许多多的挑战等着我们,
有人像我试着逃避,有人勇敢往前冲,
当然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是想往前冲,
但是说来容易做时难...
但是我还是会努力的给自己一个交代。

下午五点和富锦,婉芯,GiGi,家骏(KFC),蚂蚁,Justice,佳文(富锦的朋友)一起去Wangsa Walk看《Twilight》。我们几个很早就到那里了。本来想唱K,但是又太贵了~所以就在书店逛逛咯。我坐在书店的一角享受我的旅游书籍,然后很不辛给富锦看到,结果他也坐下来看他的漫画了。


他和婉芯这对活宝真的是让这次的旅程多了很多很多的笑声。
如果他们没在,肯定少了很多笑声的jek....

然后我们在Pepeye吃了一顿富锦喜欢的晚餐,
嗯,我个人觉得果然比KFC好吃多了~
蚂蚁来了过后我们八人行的去看Twilight了咯~八点场,
全部都是马来人。


Actually蛮不错看的,
但是偶尔会闷场一下咯,
还好看过了搞怪版的Vampire Suck,
加上佳文和Gigi说的前三集,
和婉芯在后面说的心得,
总算看懂了这部电影。

看完了和KFC, GIGI ,Justice坐计程车回家,
才RM6.70而已,
和LRT+Rapid的价钱一样~

是一个不错的晚上,
虽然我觉得和班上的同学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