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不是我不明白...

有很多尴尬,并不是每一个人可以了解的。
那一种心情,很一种很纠结的感觉。

前天,前系--Architecture的朋友叫我去参观他们的Final Presentation。我笑笑地说:“好的”。之后却放了他们的飞机。昨天本来想去的,但是特地的跑回学校,在楼下徘徊了良久,还是没去了...

看到了嘉城,他看了看我,然后就走了。之后又看到了Zhe Bin,我马上躲起来,就是那种很奇怪的感觉,不想看到他们的感觉。

可能是我爱面子吧,还是我不够大方。我不想给他们知道我后悔了。我只想往前走,换了就换了。在面子书上面的照片,知道你们又几天没睡了,完成了这化朽木为神奇的作品。

放学了,我独自一人走在去图书馆的路上,隔着Wall和Window,看到了他们的展览的布告栏的。眨一眨眼,拍下了这个景象,存放在我心里。

其实,我只不过是一个过客,在任何情况来说。在Arch.,只是呆着短短的几个星期,但是和他们的友谊几乎胜过在QS五个月的朋友。我应该要改变我的心态,应该要面对完全不会做的Measurement,应该要从新认识回每一个人,用时间忘记那些人,那些不好的事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