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生活

最近
我的生活蛮杂乱的。
原本做人的圆滑和精干,
原来的“多做事,少说话”的格言,
也暮然消失不见了。

外表上,
我总是很冷漠,
其实我并非真正的冷漠,
而是在内心里面,
有一种说不出的骄傲,
在我内心不停酝酿。

生活太忙,太乱了。
把一切都弄的一团糟。
乱到我忘了自己的分寸,
自己的行为,自己的言语,
一切都不在自己的意识当中。

到后来,伤害了别人。
换成了一句又一句的“对不起”
但是对方还会原谅吗?
未知数。

到了最后,
才发现没人会明了我内心的世界,
因为自己的伤,
也只剩自己最了解。
也只有自己,
才能慢慢的,一点一滴的疗伤。

心想,
很多人都一样。
不停的在努力的过日子。
受伤,遇到困难时,
总是默默的走出来的,
不是吗?

在这都市里,
也许就是这样一去不复返了,
尤其曾经的天真烂漫。
虽然,在开拓这新的世界时,
有时候热血澎湃,
觉得有新鲜感。

但到头来,
单纯的以为,
只要一味对别人好,
就能获得最大的幸福。

期待有那么一天,
我能够解脱。
解脱那条绑着自己那条线。

明天的彩虹,
我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