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 2013

傻瓜

今天,和梓伦和信业逛了KL Festival,
和他们告别后,我独自的走路回家。

路上,遇到了那个人。
彼此对看了三秒中,我慌了。
该打招呼与否,该视而不见。

然而,那个人选择了低头插肩而过,
而我则只能给个淡淡的微笑的看着那个人,然后往前走。
那人走了,我站在原地三秒,闭着眼睛掉了一滴泪。

之后
很从容的走到家里,
宿舍没人,我把书包放下,
整个人瘫在书包上。
久久不能释怀,
泪水不断得涌出。

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天,
自己是如何自甘堕落,
曾经以为可以很勇敢,
仅存的那么一丝丝的骄傲,
都给你一一的抛掉了。

我一直以为再见面的我们,
可以很坦然,可以不伤感,
但是为什么心却是如此的痛,如此的伤。

我想,我真的没有那么勇敢。
只不过是防范着世界,伪装着很勇敢,
不让别人看穿我内心的不勇敢。
一而再,再而三的不断逞强,
把情绪默默的隐藏,

我真的傻瓜...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