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对不起

下课时,
今天发狂的~
头有点晕,
但是还是很镇定~
考完BIO第一张和第二张~
之后,
假假和长进闹翻~

然后跑去和凯荣坐~
早上傻婆跑来和我说一句:对不起啊~
我没反应过来,
她不见了~

然后,
考试时,
第一张,
苏老师迟签我的paper,
又来一句:对不起~

太阳来了~
凯荣的位置有阳光,
我荣升阳光宅男,
凯荣又说“对不起”

之后,
阿贤因为没有去library,
也跟我说:对不起
但是我假假很生气~

然后,
又要考试了~
跑去拿calculator进去,
撞到娃娃的男友,hasvinder,
又换来一句:sorry~

之后进到去,
考完时,
出去上厕所,
看到细佬展源,
一不小心,
他踏到我洁白的鞋,
换来句:大佬,sorry呀~

最后,
在回家时,
爹地ben还笔给我~
我到他傍边时他还大叫,
结果,爹地开玩笑的说声:sorry呀~

唉~
那么多sorry的~
我几时才可以有一天是全部人说
谢谢的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