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真实的我

很多人都喜欢情歌,
有的情歌的歌词很扣人心弦,
有的很像我~
仿佛在唱着我的心声。

对于爱情,
我是绝望了。
每一天,
反复的读着书,
但是,
有几次还是被爱打倒。

对于友情,
开始浮现出一丝丝的光芒,
不是他们不好,
而是他们太好了~
显得我很自闭。
考试时,
友情是很重要的~
因为他们会和你说考试的提示,
有的甚至给你答案~

当然,我没作弊,
但是,
我的眼睛是明的~
谁作弊谁在参考,
一一的显现在我的眼帘中。

对于亲情,
还是那么的坚固,
在心灵最疲惫时,
他们还是会偶尔给你一些安慰。
虽然,
我的心灵都是自己
一针一线的缝好它的~

常常说,
他们对某事物执着,
但是,
自己却是最执着的~
爱情是这样,友情是这样,亲情也是如此~

我很想为了自己而快乐一点,
但是开心忘了,
才知道你不在身边~

网友里,
要找几个能聊得来的~
的确很少~
因为毕竟他们也是有真实的生活的~
真实的朋友,
真正的羁绊。

常常一个人看海,
一个人听歌,
一个人听海。
我知道
一个人的咖啡,
也许没有两人咖啡来的浓稠,
也没数十人咖啡来的温馨~

但是,
还是会有丝丝幸福的味道,
丝丝浪漫的感觉~

幸福,
其实不在远方,
懂得放下包袱,
就是一种难得的幸福~

放下,
是为了得到幸福,
休息,
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