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寂寞

现在才知道寂寞留守我内心最深处,
今天,一个人在家,哪里都没有去。
我真的很无聊~无聊到爆机了啦~
早上,好不容易才找到阿憩聊天。
之后陆陆续续小猫两三只~

其实,聊天真的蛮爽的~
因为喜欢听故事,所以爱上聊天。
考试,天天都是无聊透底的考试。
路上的羁绊也渐渐疏离~
我真的不知所措。

夜里,
凉风习习,
呼呼~~呼呼~~
很凉快~
虽然内心的空虚的,
但是还经得起那细细的微风~
最近一直去芙蓉,
芙蓉也快成为我第二个家了~

喜欢上芙蓉的夜景,
第一次看到时,
立刻发信息给儿子,
儿子也赞同~

寂寞的夜里,
喝着寂寞的咖啡,
寂寞的我,
等着一个遥远的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