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她不爱我

最近很讨厌一个人,那个人我承认我以前有喜欢过她的(就是比好感再+一点)

为什么会喜欢她啊,因为她以前蛮ok的咯...不过,现在看到她,有点讨厌她了....为什么会这样的....我也不知道....就可能是她的个性让我有点受不了吧....还记得上个月因为真的很不爽而对她说了一句"我讨厌你",当时她真的有点吓到,连我自己都吓到一跳....

她真的变了,她变的太快了,她变的有点陌生了,我快找不到她以前的...曾何几时,她是美丽的...也许,是我变心了,曾经许下的承诺,也随着微风和时间,慢慢的........遗忘了,消失了....原来,女人真的是如此的善忘的...

现在的她,虽然可能是最自然的,但是,下次在要改变时,可以让我知道吗?我以前很在乎她说粗口的,但是现在我也麻木了,也不喜欢她了....我想她也不曾爱过我....因为我知道她爱的是帅气的,是有钱的白马王子....(哪个女孩是不喜欢白马王子的啊)....而我不能给她太多的承诺,因为我未必可以...

原来,放手也是一种解脱....每一条路,也是一种领悟......懂得去爱才会幸福....真心爱一个人,不需要烘烘烈烈,也不用时时耍浪漫;真心爱一个人,是要她幸福.....爱,是永恒的....所以,希望你会幸福....虽然我已不爱你了..............希望能够做永远的普通朋友....

在此鸣谢babymilo和selina尽心尽力的帮我宣传我和她的事,我死都不会放过你们的....

1 comment:

~Yun~ said...

he-llo---
who's the girl?
tell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