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朋友爱情故事之一

人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而每个故事只要我们细心,仔细去看,就会有不同的领悟...

现在我要和你分享这个故事(提早申明:这不是很温馨,很感人,很罗曼蒂克的故事)




话说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叫TM的人,他喜欢上了一位美丽的浅黄色书包的高级美女(在我们的学校只要是A6以上的就可以算是高级美女啦....但是,那个高级美女现在可算是蛮抢手的....(因为很多人追她)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我朋友的情敌吧:

1) RJ小王子
-功课好
-人帅
-具有一定的领导能力
-拥有一双很强的电眼
-异性缘超好(简直是男人的公敌,女人的白马王子)

2)阿豪
-功课还算是中中
-帅
-人很好
-也是很受男女朋友的欢迎


就这两个我朋友就吃不消咯...不过,我相信我朋友会追到虽然那女的不喜欢他...那女的也是我的好朋友来的....朋友,我已经帮了你不少啦....剩下的要靠你自己去争取....幸福要自己去争取的.



*只不过,那女的现在好像是不想谈恋爱噢.....(和我一样)....所以,朋友,加油吧....我可是精神+行动上support you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