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27/12/2012 星·情

今晚看到一粒星星,而...
你相信星座吗?

以前问我的话,也许我的答案会是很中肯的说:
“我只是随便看看,人生嘛,那么认真干嘛?”

但,现在却慢慢的,慢慢的,相信星座了。
很多星座说我适合狮子座,白羊座...
我本来不信邪,然而仔细看了之后,
身边的朋友多数是狮子座,白羊座,
总要为了这个巧合而点点头。

这一次,我爱上了一个金牛座。
很典型的金牛座,不屑浪漫,现实主义者,
完全和我相反个性的星座,
我还在期待有个浪漫的故事吗?

后天就是大考了,考六科,
四科是Theory Based的,一科英文,一科算的。
算的我比较没那么害怕,害怕的是管理学。
因为实在太多人要记了,
从简单的Henri Fayol到复杂的Henry Mintzberg,
单单这些名字就让我变的不淡定了~
管理学不就是要把事情管理得变简单化吗?
怎么本身就那么复杂丫( ⊙ o ⊙ )!。

拨一拨我那稀疏的刘海,
摸一摸我那保护肚子的油层,
连碰都觉得恶心的敏感性皮肤,
还有那副麻烦的眼镜,
和一大堆还没触碰过的Notes,

哦,俊宏啊俊宏,
你再这样下去你还是人吗?
这样人家还会喜欢你吗?
嗯,当然不会...

自己的身体,还得自己来照顾,
两天的没吃炸鸡了,
积极努力冲冲冲,
小资男孩向前冲~


停~! 三点了还冲什么冲,睡饱觉明天再成为焕然一新的我吧~
Brand New Babe ~Oh Yea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