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2012的最後一個小時

到了2012的最後一年了,轉眼又一年過去了。
今天没去倒數,因為兄弟子輝他和朋友約好去CC打機,
所以決定等下十一點四十五分去KK買酒喝,呵呵呵... :3

回顧今年,
回憶好像很模糊,
一轉眼在TARC讀了兩年的書,
就這樣糊裏糊塗的過着在TARC的兩年的日子了。

今年的大事件可能就是:
在這個Semester自己一個人帶着背包一個人瀟灑的走了吉隆坡的黄金三角。雖然是吉隆坡最危險,人流最廣地方,但是這就是我最愛的冒險的地方。之後,也一個人去了PJ的 Paramount,也到過了Ampang吃點心和住了兩天...

經過了那麼多人來來往往,突然覺得有真心朋友的感覺真的非常的好。
遇過很多陌生人,他們口述,身教我人生很多道理。
當了很多Assignment的leader,覺得其實Leader蠻讓人有充實的感覺。


今年,嘴巴還是離不開PLKN,心裏還是離不開他,
雖然已經有試過很多很多的人,想展開新戀情,
但是那種你給我的感覺,是其他人給不到的。
曾經在TARC圖書館看到幾個合眼緣的,
但是才發現一廂情願的可怕。

明年的願望是

  • 希望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人,而那個人是懂我和愛我的。
  • 考到好成績,希望有人生的轉折點。
  • 背包旅行,希望這次是更遠更長,最重要的是最深,最讓我體會到人生。
  • 和你在你的城市見面。
  • 和更多舊朋友聚會,畢竟再不聚會,更多朋友就要出國了。
  • 充實自己 =)
  • 可以保持運動。
  • 少和别人吵架,開心。和平...

就這樣吧。我要准備去買酒了~
哥買的不是醉,哥買的是人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