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我在PLKN的日子

去兵营前的心情故事

PLKN,
是PROGRAM LATIHAN KHIDMAT NEGARA的简称,
也是深受部分华裔学生反感的一个名词~
有的去读书,有的去申请生病豁免~
大家就是秉持着:打死我也不要去做兵的精神~

我早早就开始爱上PLKN了的,
原因很简单,因为考完SPM后在家真的太无聊了~
想去别的地方~
结果拿到PLKN的信时,
开心得差点把邮差叔叔抱起来~

1月2号就带着忐忑的心情去对面的大草场等巴士了~
我的那个KEM呢,在PD区只有1辆巴士去~而且还是有4个位置呢~
当时,和我同KEM的只有一个LEE YAN PING罢了~完蛋了~
紧张还是会有的啦~因为是一个很像很恐怖的世界里~
只有1个认识的朋友~


--------------------------------------------------------------------------------
KEM LAGENDA GUNUNG LEDANG

地方如其名,传奇中带有些浪漫,拥有依山旁水的绝世美景~
我们天天在KEM的操场,
看着每一天都不同样子的神山,
听着哗哗而下的瀑布声,
看着长满莲花的池塘,
感觉真的不错~

这里的老师,很好...
有严,有慈祥,有可爱,有懒惰的...

食物就还好~有时很好,有时很糟,
但是食堂会问问我们的意见,
所以慢慢的...这里的辣椒越来越不辣了~炸鸡越来越好吃了~

宿舍呢,男生30个人一间~有八间。女生25个人~也有八间~
一组有2间宿舍,有四组:ALPHA,BRAVO,CHARLIE,DELTA
我是ALPHA 1的~

-------------------------------------------------------------------
ALPHA:美女最多,华人最多,也是最红的一组~
BRAVO:今年的冠军,有几个捣蛋的在那儿~
CHARLIE:和我们ALPHA的华人像是一GANG的~女生超AKTIF。
DELTA:被比喻为最乖的一组,都是运动读书健将的组,但最后拿第四名~奇怪

----------------------------------------------------------------------

在KEM的第一次

@第一次看到萤火虫,而且是在我手上。
@第一次睡森林
@第一次在那么多人面前换裤子
@第一次和那么多人住再一次
@第一次跑10KM
@第一次和那么多人拍照
@第一次从早哭到晚(最后一天时)
@第一次洗那么多衣服
@第一次玩越野过战游戏
@第一次天天刷牙
@第一次叫醒那么多人
@第一次和男人睡得那么近
@第一次看到10多个人鬼上身
@第一次和男生牵手到处乱跑,而且是十指紧扣的那种
@第一次看过那么多人哭
@第一次觉得友情比爱情来得重要
@第一次改变我固执的想法
@第一次看三毛的书
@第一次认为品味不用花太多钱
@第一次念佛
@第一次有朋友喂我吃东西
@第一次划船
@第一次玩flying fox...........

还有很多的第一次,太多太多的第一次了...
觉得我的人生有三个月是特别难忘的...
而那三个月,就是和大伙儿在一起的时光...

------------------------------------------------------------------

当然,在KEM也是有很多缺点的~
好像你会突然发现,很多宿舍生(尤其是马来同胞),
多数是有吸烟的~
还有就是会明白,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的意思。
看XX小小只,居然是学校长跑冠军。
看QQ那么坏人样,居然在预考拿到10科A的~

所以我们不能狗眼看人低,
而且我个人认为,如果你坦然面对,并活在当下,
其实,PLKN是很很很好玩的...

记住,没有人能改变你,除了你自己,,,
这是一个很难忘的回忆,毕竟我们这一届是最多华人的一届,
480人里居然有140个华人,,,也许就是这样,大家才更加贴切吧...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段难忘的3个月,一个属于我们在PLKN的日子里的3个月...
我爱KEM,我爱来自森州,马六甲,柔佛的营友们...
我爱野新佛教会,我爱教练们,我爱弟子规,我爱大家...

MISS U ALL FOREVER ...
TAKE CA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