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Architecture面试

星期四,带着一颗期待的心来到大城----吉隆坡。
迎接我的是那凄美的夜雨...

来到我的表哥的宿舍,Taman Melati Utama。
很漂亮的公寓群...
上到去,个忙个的...大家都没说话...
他们都在玩电脑,上面子书,而我就在客厅上读书。

来吉隆坡的目的是为了明天测绘系的面试和试考,
心中难免会有所不安,
因为不知道是考些什么东西的....

那一晚,以为就是带着这样的心情入睡,
结果,我错了。

在靠近11点多时,大家还是维持在那种城市人的冷漠状态时,
突然停电了...不是我们这座公寓停电而已,
而是8座公寓一起停电。

顿时,
公寓区变成了野生动物园,
大家在阳台尖叫,呐喊...
而且还有一个男子用八度音大叫~
随后就是大家拿出自家的法宝---手电筒往外照~

我,表哥,和他两个室友就在客厅玩烛光13点~
玩到1点钟才去睡~
很浪漫一下的说~

电能在睡觉后10分钟恢复~

-----------------------------------------------------------------

隔天早上七点多就起床弄好东西,
就去楼下的巴士站等拉曼的巴士,
巴士来了,和表哥说谢谢珍重再见后,
就上巴士了~

到了校园,
我就伪装自己是KTAR的学生进去,
我前面那个也是来面试的,
但是他无法示出STUDENT ID CARD而中Jaga问候~
我可能太帅了所以就很顺利的溜进去了~

本人的英文是有限公司,
但是还好还能问到学生我要去的Blok在哪里~

就在那里从八点等到九点面试开始,
来面试的人有40个,
全部华人~看起来都很厉害的样子。

之后我们就做了一些很简单的IQ题,然后就是画出自己的家里其中一个角落。
我画客厅~因为比较简单。
之后就是面试,因为因为不太好,加上有些问题是蛮有挑战性的(不方便说)
所以勉强还可以罢了~

之后给讲师带来一个公园,
要求我们画公园下来~
我的天啊~
40个人就这样在校园内写真,
很浪漫,也很像我们拿Pure Art多过Architecture。(还有别系的讲师和同学问我们是在干嘛呢)

就这样,考完了。。
----------------------------------------------------------------------

一个人,搭巴士,电动火车回家去了~
搭客太多了~我们真的是很挤的。
塔电动火车我就是那个差点卡在门中间的那位不幸儿吧~
还好最后顺利回家~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