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EMO的我·

今天的我,
格外EMO,
EMO的看出来了~

草场上,
颖妹叫我回自己班排,
我说:“你连我说话的私隐都要剥去哦?”
颖妹二不说话把我拉到我的班~

我一个人站在后面玩我的钥匙圈,
转啊转~
转也转不回昔日的友情~
这时,
爹地笨,阿凯和阿合才转来后面看到我,
我挺着·身体,
爹地说我太高了~

整个周会,
我就是在训练我的笑容~
笑^^
2秒又变苦瓜脸了~
今天的我,特别的Emo~

---------------------------------------------------------------------------
徶开这个,
在2010年7月17日,
乃是吾家最小的弟弟,
迦勒的16岁大寿~
吾家的弟弟越来越帅了~


是不是很帅~
人家的女朋友也是美到~
家里死鬼有钱哦~

哈哈,
我也不知道要WISH他什么~
有女友,
有才华,
有钱,
有样貌,
有我酱好的哥哥~

嗯,
祝我们家的迦勒,
永远开心,
和没有病再缠着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