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琐事

有好一段时间没得上线了。
真的是很伤心~
因为太多东西要分享了~

时光荏苒,
大家都开始战战兢兢地迎接SPM的到来~
而我呢~还是没有准备~

扪心自问,
我对这社会有什么贡献呢?
除了让街上多一个帅哥之外,
我想没什么了吧~^^

我从小看他大的JJ居然去跑马拉松哦?!
吓死我老人家,
一看,原来是去跳舞的~
电死几个美眉吧?(我想)

这几天都蛮忙的~
都是跑来跑去的~
累到~

最近知道了一个天大·的消息,
那就是,
原来我不是那么单纯的~
哈哈哈~

快乐与伤悲,
爱情与友谊,
寂寞与无名~

这世界有太多事要我们去做抉择了~
一次次的抉择造就了现在的我们~

希望我能开开心心的,
熬过这些日子~

你也一样行!我们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