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她...

最近变得麻木了...
好似对很多东西都失去了热诚...
十分担忧自己就是忧郁症患者的一份子..
所以去买了一本心理学的书..
(其实也不是什么忧郁症啦,只是情绪偶尔有点down而已)

我想主要害我down的是爱情吧...
她的出现可算是我的不幸吧...
其实和她算是一见钟情吧...
和她说话就好比吃了天山雪莲...
看着她梦里也会笑...

一早的时候以为和她是一对的...
因为我们两人已经认识七年了...
每年朋友都会传我和她...
虽然都只是一会儿...
但是还是很开心...

第一次看到她时是在四年级的时候...
她也许忘了...
我一看到她时我笑了...
她也对我笑...
她那甜丝丝的笑容从那天起就深深地打入我内心深处...
无法自拔...

嗯...
真的累了..
曾经想过放手...
曾经想过交其他人做女友...
我想我们做朋友比较好..(因为你说过打死你也不会选我做你的男友)...

但是...
看到你对他那打从心底的微笑...
对我则是应酬式的笑...
都好想骂你...好想大笑(男儿有泪不轻弹)...

看来..
我是无法逃脱你了...

我__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