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哈...

昨天,和toma ,kelvin和lc凯一同到jusco看2012...

真的是蛮震撼感人的,那个irene姐还骗我说不好看...

kelvin是有看过一点了的,所以看他好像闷闷的...

toma也是的,一直在电影院sms,打电话的...

lckai就太高了,一直给后面的骂...可怜~

而我叻,就一直在那里哭到不像样...

为什么啊?

电影的确是很感动啦,

但是,不知道哪里来的风,一直吹到我眼睛,

所以眼睛痒痒地...

反正都是很感人吧,

就一不做二不休,说是感动到有天没地的...

看了那惊心动魄的电影后,就去吃饱饱,

因为等下要去唱歌...

不料,

greenbox 的预订位子是有时间限定的.

我们迟了10分钟,所以不能唱了...

因为kelvin没听到电话咯.

伤心~

nevermind .还有popular...

不过真的蛮讨厌的,

我不是一个很喜欢我正陶醉在popular的piano song和我爱看的书,被人屡次打扰的人...

不过,那个某人一直在那里烦我...

还好看了小娘惹后,情绪好多了...

如果是五年前,我早就............

之后就去给钱,有个AUNTY 跟我borrow卡,

她蛮好笑的,还我后就和我说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

我说welcome后,她又转回头说谢谢谢谢...

我只好傻傻地站在那里傻笑,

之后她又叫我了,说"到你给钱了..."

在我给钱时,她又说thanks ur card ...才走,

之后就去玩snooker才回家咯...

在bus一直围攻kai,他真的是喜欢YH..kaka



这次的旅途是不错的啦,希望下次可以和朋友再出来玩,下次铁定要唱k啦....

不过真的快破产了,因为爸妈都没给钱噢...





ps--还有,我说的某人不是在说你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