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12

不会再打扰...

很久没写部落格,就在要考试前更新一下吧。

很多东西其实心里都知道的,只是在期盼着有一个可以骂醒我而已。
而就在2012年8月4日,晚上八点给一个陌生女子叫醒了。

我真的以为,在社交网站可以认识到新的朋友,而且管你是什么人,只要你按加为好友,他接受你的好友邀请,就可以在面子书上聊天了。刚刚开始,认识到好多人哦,他们都很乐意的和我交朋友,大家交换彼此的心事;和朋友拍了照片,在面子书上讨论;看到有意思的文章,分享给全部朋友看,看看是不是能获得其他人的评论;分享自己当心的心情。

可惜,朋友的like开始越变越吝啬,可能是因为我post太多东西了吧。
开始找网友聊天,有聊的合的,有聊到不合的。
渐渐的,很多人都变成了过客了,
当大伙儿还在外面踢球时,我却在家EMO着,
其实我也不想的,然而却成为了一种习惯了,
这种不好的习惯也让朋友们认为我是悲观的,我是难相处的。

应该要少上网了。
应该要忘记那些本来就不适合当情侣的人了。
应该不用再把热恋贴在冷屁股上了。
应该要照顾自己的健康了。
应该要丢下EMO一下子,专心读书一下下。

EMO,我会回来的,
要是我不回来你的身边,
那你要祝福我了,
因为也许我正在追逐我的真正的理想生活了。

如果可以的话,每天做一些事情让自己能:
=)
微笑
=D
大笑
XD
没心没肺的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