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心情

昨天是情人节,
明天是拿成绩的日子...

情人节,
还是一样一个人过,
但是晚餐和子辉和Julian一块儿吃。

明天快到了,还剩下几小时就知道成绩了,
我应该睡觉还是看成绩,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们没说话快一年了,
很想打电话给你,
问问你,你哪里好吗?
我明天拿成绩了哦...
但是一就是没人接,二就是怕你觉得我烦。

有些人就是这样,
长的不是怎么样,
但我却会浑然天成地爱上,
这一爱,
换来了又是数不清的泪水,
和散落在一地的心。

这个星期五决定了,
不回家,到处飘~
找回自己,那久违的自己,
然后和自己说声,
“回来我身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