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突然想念

突然想念回中学的生活,
虽然不特别,
但却是每个人独一无二的生活。

中学,
虽然要穿校服,校鞋,领带~
但是我却很享受穿制服的样子,
不要懊恼明天要穿什么衣,
不用烦恼明天的LUCKY COLOUR是什么~

我不知道什么是天长地久,
我只在乎现在拥有的。

学院的生活是如何的度过的呢?
和室友们弄得不融洽该如何解决呢?
选择了一条如何的路呢?

太多太多的问题困扰着我了,
我尝试不当一个“问题”学生,
但是我却不能不丢下这一切的一切,
我很不明白~
为什么室友们会把关系闹得那么僵。
就算我们搬走了,
我们会变成朋友吗?
ST和RJ的学生就不能很开心的做个朋友才搬走吗?
干嘛要搞到好像我们搬走了,你们会很开心的那种场面

中学就不会这样了,
我可以当乌龟,
躲在安静角落观察别人。
朋友偶尔吵吵闹闹,
不久又会好回的画面,
会在五月底出现吗?

不知不觉又变成一个问题学生了~

我希望大家能够和睦相处的生活在一起,
也许我们6月就会搬,
也许我们1年会搬?
或者我们8个人能够一起生活到Advanced Diploma完才依依不舍的回家~
(虽然我知道有很多人会不稀罕这些生活的日子)
日子再苦也是一天,开开心心也是一天,
为什么大家就不能开开心心的,
在异乡里,
认识多一些同乡朋友?


唉~这就是人生LIFE~

No comments: